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0【字体:

  317日,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组织各研究室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召开本年度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主持。 

  首先,人事教育处陈家铭介绍了上海光机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以及今年总体的报名人数、考试人数、上线人数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所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办法、日程和要求。会议明确了复试过程的监管监督责任,我所将切实做好复试全程摄像录音和完整面试记录,并加强对考生创新实践能力、科研活动与思想品格的考察。 

  最后,丁虹对本年度我所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在复试录取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出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圆满完成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任务。按照国科大的相关工作进度安排,我所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20日至23日举行。(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