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7【字体:

  为进一步分析上海光机所当前改革发展形势,总结2016年各研究室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25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在溢智厅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所领导、各研究室正副主任、机关部门正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 

  2017年,上海光机所“十三五”规划组织实施进入了关键时期。会上,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研究室2016年度主要工作进展、2017年度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安排,并就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与思考。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邵建达指出,我所各研究室在人才队伍建设上面临的情况与问题各不相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刚刚召开的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思考,多提建设性意见,为我所本年度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作充分的准备。 

  最后,李儒新所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16年我所取得了十三五开门红,在重大突破方向上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与进展,但2017年更为重要,一批十三五期间的重大项目将正式启动,全所各研究室、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全力保障各项任务的完成。2017年,也要成为我所“人才工作突破年”,研究室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要积极参与,全所上下共同努力,不断完善我所人才评价体系,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为我所的可持续性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