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5【字体:

  118,上海光机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和24位新、老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颁发纪念碑仪式,邵建达向不再担任支部书记、副书记的陆海鹤、魏运荣、卢其明、崔雪梅等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牌,感谢他们为上海光机所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争创各级先进党组织为目标,围绕目标开展党的工作;党支部工作要有计划、台账、考核,形成工作闭环;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中要发挥引领作用,时时刻刻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存在。 

  陆海鹤、卢其明、崔雪梅、魏运荣、晋云霞、贺洪波、高云斌、万金银等同志分别总结了2016年党支部的工作,交流了从事党支部工作体会。新任支部书记徐震、沈力同志也发了言,表示将不负众望,积极履行职责,把党支部工作做好。( 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