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召开2016年度机关工作交流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字体:

  122日,上海光机所2016年度机关工作交流述职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旨在系统总结考核我所机关支撑各部门2016年度工作,并讨论部署2017年度工作要点。所领导、各研究室主任、机关部门全体人员及部分公司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 

  邵建达首先作了讲话。他指出,2016年度在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光机所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机关团队在其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服务我所的科研工作、科技人员,永远是机关支撑部门的主要工作。 

  随后,10位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6年度主要工作、不足分析与思考及2017年工作计划。所领导、各研究室主任对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报告进行了评议,并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了相关建议,对如何通过管理使上海光机所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李儒新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逐一对机关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2016年是上海光机所不平凡的一年,在上海光机所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中,机关各部门在组织、管理和服务上,均作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工作人员能继续履行各自的职责,注重提升效能,增强服务意识,管理出效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