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0【字体:

  112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在北区第一会议室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中心职工和研究生共聚一堂,欢庆新年。 

  联欢会上,一段视频短片首先带来了中心职工及研究生的新年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室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气势蓬勃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永春致辞,他回顾了单元技术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宣布了2016年部门优秀班组和优秀个人的名单,并表达了研究室对每位职工和研究生的感谢。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环节随后展开。由员工林莹、张红霞等人演唱的“风吹麦浪”让大家看到了丰收的喜悦,员工子女们的古筝演奏和舞蹈表演让大家拍手叫好,学生表演的“三句半”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幕幕动人的舞蹈,满堂欢笑的相声小品把新年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研究室2017届毕业生演唱的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