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7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0【字体:

  113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7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任海峰主持。 

  任海峰首先通报了上海光机所2016年统战工作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上海光机所九三学社主委沈百飞、民盟主委赵元安介绍了2016年党派开展活动情况及2017年工作设想,九三学社刘亮、致公党冯衍、民进张洪林、无党派刘军、欧美同学会王俊、少数民族崔雪梅等与会同志介绍了各自参加党派活动情况、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以及对于做好统战工作的建议。 

  邵建达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光机所统战各界人士是推动上海光机所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感谢统战各界人士为我所2016年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他向统战人士通报了我所2016年科研亮点工作、“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布局等。他希望我所各民主党派、统战人士加强理论学习,以出色的科研工作为依托,在各层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各民主党派也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做好党派工作,让党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最后,邵建达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