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沈华棣副区长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0【字体:

   16日,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副所长陈卫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沈华棣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高功率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和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儒新介绍了上海光机所面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主要工作进展。报告简要介绍了上海光机所2016年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以及面向嘉定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工作进展。沈华棣为在嘉定的科研院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感到骄傲,并希望,上海光机所进一步加强科技产业工作,推进相关科技产业品牌建设。沈华棣表示,嘉定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并做好多方面的综合服务。 

  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区府办副主任尹小兴、区经委副主任沈硕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