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王向朝研究员连任上海欧美同学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会副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字体:

  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在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举行。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建敏,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第九届分会会长朱志远,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上海应物所所长赵振堂及理事会理事等近20人出席会议。 

  会上,根据市欧美同学会的工作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中科院院士张旭当选新一届会长;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所长、中科院院士丁奎岭及上海光机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主任王向朝研究员当选为副会长。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英文简称:SORSA)是上海市留学归国学人自愿组织的民间团体,也是一个覆盖面广的高层次人才团体。上海欧美同学会于19196月成立,为适应新世纪新阶段留学人员工作的发展需要,在保持同学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团结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于20071229日的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正式增冠新会名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现会员人数已超过12000人,其中海外会员700多人。会员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78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7人。为便于开展活动和联系,已设53个分会。(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