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6年统战人士迎国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字体:

  914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6年统战人士迎国庆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和本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等代表人士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任海峰主持。 

  邵建达向统战人士通报了上海光机所2016年以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和深化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上海光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提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与嘉定区相对应党派组织间的交流,并祝福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民进周军研究员介绍了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最新进展;致公党王向朝研究员谈到希望加强本所统战各界别,尤其是年轻人间的交流和互动;民盟赵元安主委介绍了与上海应用物理所民盟的交流活动;无党派刘军研究员介绍了嘉定区知联会的情况。(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