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迎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字体:

  822日下午,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3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及新职工入职座谈会,研究室新入所研究生及职工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陆海鹤主持. 

  陆海鹤研究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科研学习、课外生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与新生们作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尤其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如用水用电安全、仪器使用安全、个人防护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规范和介绍。 

  徐至展院士到会场看望了所有的新进研究生和职工,他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研究室的生活及各个研究组的工作,并希望他们珍惜研究生时期的学习,脚踏实地利用研究室的科研平台等条件努力实现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目标,同时也希望他们在科研之余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