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3【字体:

  824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崇明县城桥镇推虾港村支部开展第三次助学结对活动。所综合管理处处长、工会主席吉峻,单元技术中心支部书记徐永春,支委委员于春雷等参加助学结对活动。 

  继前两年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资助困难学生陈兔同学以来,一直都在关心她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从推虾港村党支部获知马上就读高三的陈兔同学成绩优异,在学校表现良好。同时,根据其实际生活情况,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决定继续资助陈兔同学,并送上了助学金,鼓励她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向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扶贫帮困工作。(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