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科委副主任陆凤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8【字体:

  916,嘉定区科委副主任陆凤等一行六人来我所调研。上海光机所副所长祝如荣,科技开发处处长、大恒公司总经理姚斌,大恒公司总工程师钱红斌,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祝如荣首先对嘉定区科委领导来所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区政府及科委对我所的长期支持。随后,姚斌介绍了我所院地合作及产业化情况,以及部分重点产业化公司的进展情况。钱红斌对我所的发展历程、科研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会上,双方人员就各自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陆凤表示,上海光机所驻扎在嘉定,成长发展在嘉定,为嘉定地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嘉定区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光机所的沟通与合作,为科研院所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会后,陆凤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科技开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