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举办第二届编辑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1【字体:

  为增进编校技能,提升职业水平,在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激光杂志社于92日在学苑楼505室组织了第二届编辑技能竞赛。此次竞赛题目由杂志社资深编辑根据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的题型和科技期刊国家标准精心编选,采取笔试的形式。 

  去年,杂志社第一届编辑技能竞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今年杂志社除竞赛工作人员之外,几乎所有的编辑都积极参赛,最终有40多位专职和兼职编辑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参赛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竞赛结束后,试题由专门的编辑对试卷进行评阅,并针对大家共同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评审结果于201495日上午公布,并于当日下午在杂志社会议室由杂志社总经理杨蕾编审给参赛人员颁奖。之后参赛人员对此次的试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性地探讨了编辑工作中共同存在的不足。 

  经过此次活动,编辑们互相取经交流,受益匪浅。大家参赛的热情很高,反响热烈。今后,杂志社还会进行相关的编辑培训与竞赛活动,丰富生活之余,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第二届编辑竞赛考试现场照片 

  

  参赛编辑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