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举办2014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1【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章程,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827日下午在实验室会议室举办了“红色学习之旅——2014年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红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开始后,六支代表队围绕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角逐。在第一轮必答题中,各代表队党员们沉着冷静,通力合作,竞赛环节紧张有序。最后一轮风险题环节尤为惊险紧张,既能给分数暂时落后的组反败为胜的机会,也有可能使分数领先的组失足落马。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激烈,答题过程中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章党史的熟知,阵阵笑声展现了比赛的趣味性。在轻松、热烈的竞赛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章教育,并对党史知识作了一次全面的了解。比赛尾声,分别以姜益光、冯艳艳为队长的一、二组实力相当,出现两组分数相同,进行了加时赛还是难分胜负。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由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一改以往传统的学习方式,通过比赛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普及党章党史知识。这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史,体验了革命精神,而且增强了党员间的交流和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支部“红色学习”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活动,实验室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快乐中收获了知识,在思考中了解了党章党史。(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