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提前规划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CAS President’s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Initiative, PIFI)(不含国际博士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字体:

各研究室: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CAS Presidents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Initiative, PIFI)申报工作(不含国际博士生计划)即将开始,请您提前计划申请。

  一、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人将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所ARP国际合作系统“国际人才计划”模块按所申报的项目类型填写相应的中文申请表。

  2、请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包括:①外国专家亲笔签字的英文申请表(见附件1);②外国专家近期免冠证件照;③护照身份信息页扫描件;④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可证明最高学历的相关材料;⑤英文合作研究计划;⑥个人简历;⑦中方合作者推荐信(中文)1封。此外,申报国际博士后项目,还须另外提交⑧国外教授的推荐信2封,其中1封为申请人现所在单位导师推荐。以上材料经院属单位审核后,提交至院级系统。  

  二、项目执行时间

  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项目执行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19430日;国际博士后执行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20430日,不符合时间要求的不予立项。

  请认真确认项目执行时间,确保项目执行率。对于无故、随意缩短执行时间的,将列入信用系统,禁止其申报PIFI项目。

  三、关于延续申报

  1、申报条件:

  目前正在执行或执行结束后需再次来华的外方专家,请通过“延续资助申报”模块申报。延续资助的项目,最多可申请两次,资助超过两次的项目,须更换合作者或合作单位,按新项目流程申报。

  2、申报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所ARP国际合作系统选择原项目类型中的“延续资助申报”模块在线填写中文申请表,请逐项认真用中文填写。

  请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包括:①外方申请延续资助的英文申请信;②院属单位申请延续资助的公函(模板见附件4);③护照页和出入境验讫章记录④新签的工作合同扫描件。 

  附件:

  1PIFI英文申请表;

  2XX研究所2017年度PIFI申报材料初审表;

  3XX研究所2017年度PIFI申报汇总表;

  4、院属单位申请延续资助的公函模板;

  5、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流程图及说明;

  6、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7、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宣传页。

  

   

    联系人:林红香 电话:8655

 

                                                               所办公室

                                                             20177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