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园区一卡通”消费功能正式启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1【字体:

全所职工、研究生:

“园区一卡通”食堂消费系统经过测试使用与调试,目前已具备正常使用要求。系统将于2011年4月1日(周五)起,正式启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功能时间节点

时 间

事 项

4月1日

  • 新“园区一卡通”消费功能正式启用,持卡人可于西区食堂充值处办理现金充值;
  • 老饭卡将不再办理现金充值业务。
  • 4月1日-30日,新“园区一卡通”、老饭卡在食堂消费并行使用(请在刷卡时告知食堂窗口工作人员消费卡类)。

4月6日

研究生4月饭贴入系统,可于西区食堂门口自行充值。

4月15日

职工4月饭贴入系统,可于西区食堂门口自行充值。

4月30日

老饭卡停止使用。如老卡中仍有金额,届时将根据情况,于5月4日-6日集中办理余额转账。详情见食堂通知。

二、其他说明

1. 老饭卡余额使用完毕后,在食堂窗口统一回收。部分仍用老饭卡作为实验室门禁的部门,请对新“园区一卡通”进行兼容设置后,根据需要内部回收。

2. 4月份以前未进行饭贴充值的人员,请于4月20日前,持老饭卡到西所食堂充值处进行充值。

3. 因老消费系统技术原因,余额退款必须在每天的消费数据采集后实施。所以,4月30日后还未消费完的余额,将于5月4日-6日集中办理余额转账。

“一卡通”实施工作组

2011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