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1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字体:

各相关实验室:

  
  为了吸引海外优秀科技专家来沪开展科技合作,鼓励本市优秀科技人才参与对外科技交流,持续增强本市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根据《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管理办法》,现将2011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年度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资助对象为:来沪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解决本市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中的关键科技问题的国外知名专家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国外友好地区、城市间科技合作框架中来沪开展合作交流的国外科技人员;赴外参加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的上海市优秀中青年科技人员(可有1名青年科研骨干随行)。
  
  二、资助时间
  
  本年度资助项目的发生时间为2011年6月至2012年5月。
  
  三、申报程序
  
  1、申请者在上海科技网站(http://www.stcsm.gov.cn)填报《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申请表》,并附上邀请函、合作协议复印件等附件材料,且所有附件需上传至网上。
  
  2、请各单位根据《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申请书及其附件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择优推荐申报。2010年度已获得本基金资助者,本年度不再受理其申请。
  
  3、申报时间为2011年3月7日至4月7日,网上填报并提交成功、报送的书面材料签章齐全并与网上提交的电子文档内容一致的申请为有效申请。
  
  网上填报备注:
  
  (1)登陆“上海科技”网(http://www.stcsm.gov.cn),进入网上办事专栏;
  
  (2)点击《科研计划项目课题可行性方案》受理并进入申报页面:
  
  -【初次填写】转入申报指南页面,点击“专题名称”中相应的指南专题后开始申报项目(需要设置“项目名称”、“依托单位”、“负责人”、“登录密码”);
  
  -【继续填写】点击相应的白玉兰项目入口,输入已申报的项目名称、依托单位、负责人、密码后继续该项目的填报。
  
  (3)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4、书面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书面材料报送截至时间为2011年 4 月6日(星期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