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201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9【字体:
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
 
201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已接近尾声,为做好我所的基金申报工作,请注意以下几点:
 
1、我所基金截至日期:2011年3月17日
2、申请人应使用2011年新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以前版本均不接收),请于2011年1月1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下载。
3、为了低碳工作、绿色环保,今年科研处一律不存申请书留底
4、上交材料
   a、申请书(面上项目、重点项目) 1份纸质材料双面打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纸质材料须交2份原件材料双面打印,并保证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 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 
   b、基金审核单(请于所务内网-科研管理处-表格下载 )
   c、经费审核确认单(请于所务内网-科研管理处-表格下载 )
5、由于基金申报量比较大,经各实验室经费管理员、科研管理处、财务处、综合办相关人员共同协商,定于3月14日(周一)集中审经费,请各项目申请人协助经费管理员做好经费预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