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0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说明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08-05-29【字体: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0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已在我所网页公布,请在报考前仔细阅读。现就简章中若干较大调整事项说明如下:

一、 硕士研究生招生
   1、高等数学(甲)和除“等离子体物理”、“精密机械零件和机构”外的第四单元科目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命题。
   2、“等离子体物理”由中科大命题,“精密机械零件和机构”由浙江大学命题。
   3、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及中科院研究生院命题的往年试卷电子版)请见:www.gscas.ac.cn。我所不提供各科往

    年试卷。

二、 博士研究生招生
   200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行一次考试、一次入学的方式进行招生。

 

报名时间:2009年1月1日至2月28日;
考试时间:2009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入学时间:2009年9月。

特此说明。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