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产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2日,科创产业党支部在我所招贤路200号产业园电源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会上,刘浪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全面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和各项党建、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计划和2024年度工作设想。她要求支部公司党员领导和骨干同志,需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进一步精进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开展围绕我所主责主业的产业化工作,真正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把任务抓在手上。

潘峰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认识,强化意识,牢记“九个严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期间支部进行了支委换届正式选举,并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