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17日,恒益党支部在北区6号楼24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杰主持。

第一项议题,对预备党员马迪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 

第二项议题,刘世杰领学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实施意见》,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抢占科技制高点相关实施方案和上海光机所抢占科技制高点推进工作情况。

第三项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院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深化上海光机所抢占科技制高点方案,围绕未来“3+5”年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支部开展了“抢占科技制高点支部大讨论”活动。支部党员围绕科研五部如何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形成了建议清单。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