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人事处获“嘉定区人才服务示范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16日,嘉定区人才工作会议在区综合办公大楼博乐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嘉定区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周文杰总结部署人才工作。

  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应邀作题为“科技强国新时代,人才强所新征程”的大会交流报告。报告分享了上海光机所人才工作特色做法与人才制度改革进展,以及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重大成果产出、助力区域协同创新的政产学研联动与突出成效。他对嘉定区委、区政府及各委办局长期以来对上海光机所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上海光机所人事处获得“嘉定区人才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何进等高层次人才代表获赠精英人才服务金卡。

所人事处获“嘉定区人才服务示范单位”授牌

嘉定区人才工作会议(图源:“上海嘉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