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21年秋季博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试安排

更新时间:2023-09-28 【打印】 【关闭

  各位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我所2021年秋季博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试时间为:2021327-28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日程安排 

  二、    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打印方式:登录博士网报系统,在“报名结果—准考证打印”页面中,下载保存后打印准考证。 

  2、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准考证、2B铅笔、水笔等参加,允许携带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3、考试期间食宿自理。(住宿建议我所旁边的莫泰168,光机所以东50米) 

  三、    疫情防控 

  考生进所后必须严格遵守研究所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健康码(绿色)并进行体温测量;14天内有去过境外或非低风险区的考生进入考场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异常健康状况,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全程配戴口罩。 

  联系人:研招办杨老师 

  邮  箱:zhaosheng@siom.ac.cn  

  电  话:021-69918012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研招办 

  2021-3-11 

招生简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