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教育

上海光机所足球赛决赛战报

更新时间:2023-10-20 【打印】 【关闭

531号下午四点半,两场2009年上海光机所足球联赛焦点战在足球场打响。最终薄膜中心队21力克机关支撑队夺得冠军,机关支撑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晶体光存储联队以53逆转击败信息光学队夺得了第三名。

首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过程一波三折。梅花间竹般的进球史两队轮流领先。最终,在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晶体光存储联队奋力拼搏连扳三球,以53的比分夺得了本届联赛季军的好成绩。而在随后进行的代表我所足球最高水平的较量中,薄膜足球队发挥出了整体的优势和出色的技战术水平,虽然机关支撑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薄膜队依然依靠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以两粒精彩的入球宣告卫冕成功,核心球员王宁也以15粒进球荣膺本年度上光足球赛的金靴奖。

纵观本年度上海光机所足球联赛,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漂亮的进球不断充分展现了光机所年轻人的活力和团队精神,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同学的业余生活,对光机所的足球运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一届非常成功的足球联赛。

附:

2009上海光机所青年男子足球赛获奖情况如下:

冠   军:薄膜中心队

亚   军:机关支撑队

季   军:晶体光存储联队

第 四 名:信息光学队

参 与 奖:恒益公司队、强光室队、玻璃队、联合室队、量子光学队

最佳射手:王宁(薄膜中心队)

射手榜

名次  姓名        进球数

1  王宁(薄膜)      15

2  胡宏伟(机关)     11

3  步鹏(信光)       7

4  沈剑恒益)       6

5  李宇焜(晶光)      5

   颜严(机关)

6  胡斌(玻璃)       4

   饶汗(晶光)

   谢志勇(联合)

   魏朝阳(薄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