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

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发扬奋斗文化,6月25日,薄膜光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参观了上海宋庆龄故居和鲁迅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通过对上海宋庆龄故居展览的历史文物和资料的学习,全体党员为宋庆龄先生始终以革命大局为重,以民族大义为念,以国家发展为先的生平事迹所折服。在上海鲁迅纪念馆,大家近距离观看了鲁迅先生的经典文学作品和生平事迹,被他不被黑暗和压迫所打倒,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不息的精神所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宋庆龄先生和鲁迅先生为近代中华民族崛起以及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还极大推动了中国的文学和教育发展,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弘扬在伟人身上凝铸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奋斗精神,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上海宋庆龄故居

参观上海鲁迅故居